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圆梦金额度

中信银行信用卡圆梦金额度

      

  中信银行信用卡圆梦金额度是什么:

  中信银行为优质持卡客户提供用于大额消费的额度,可在培训、家装、购车、婚庆、旅行等消费时优先使用该额度并享受自动分期的一项业务。“圆梦金”业务是依特选中信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以下简称“特选持卡人”)的申请,为特选持卡人指定主卡提供专享分期临时额度(以下简称“圆梦金额度”),且对符合条款细则规定条件的消费交易自动生成分期还款的业务。

  额度是多少:

  中信信用卡圆梦金额度是根据您的信用测评,在您信用卡永久额度基础上,额外授予给您的专享消费分期额度。当然您可以结合您的需要与您的永久额度并行使用,按您启用圆梦金额度起最长30天有效期内使用。

  办理条件:

  工作稳定,持中信银行行信用卡6个月以上,且期间用卡及还款记录良好,银行将不定期对符合条件的优质客户授予圆梦金专享额度,并通过各种形式通知到客户,无需任何资料申请,致电即可轻松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