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_华夏信用卡注销流程

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_华夏信用卡注销流程

      

  现在很多人为了消费方便就办理了很多的信用卡,在办理华夏银行信用卡之后,如果觉得信用卡太多了,想要注销应该怎么去操作呢?在注销账之前一定要查看清楚是否有欠款哟!华夏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如下所示。

  注销方法:

  1.首先要还清你所有信用卡的欠款,这样银行才会给予你注销。如果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话建议咨询下银行,因为一般两年可以覆盖的。

  2.打电话注销信用卡,这种会根据银行不同要求不同,但是大部分会要求柜台。

  3.找到当地的华夏银行,请在工作时间内到达哦,华夏银行地点较少,所以可能要提前查看。

  4.带上身份证,在银行大堂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填表。

  5.柜台办理,注意银行工作人员会将你的卡片当面剪掉的哦。

  6.有的银行终端机也是可以直接注销的,带上你的卡片和身份证在大堂的指导下操作即可。

  华夏银行信用卡注销注意事项:

  信用卡注销后,虽然无法使用了,但是相关信息会保留45天左右。在这段时间内,假如用户遗失了卡片。一旦被不法分子拾获,就有可能窃取卡片信息,对您的财产安全造成影响。单纯注销信用卡是不行的,一定要把信用卡剪短销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