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样_中信银行信用卡好用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样_中信银行信用卡好用吗

      

  第一次办卡的朋友对于卡片和银行的选择总是很纠结,比如最近一卡友就问卡宝宝中信信用卡怎么样。不同的人申请中信信用卡,成功率和卡片额度都是不一样的,主要看申请人的自身条件。今天,小编跟大家研究下中信信用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发卡率基本是第一的水平,就可以知道使用的人是不少的。它的审查比较宽松,但是额度也就相对较低。在费用方面,最长50天的免息还款期,可选择全额还款或按最低还款额还款。在免息还款期内全额还款无需支付利息(提现除外),卡内的溢缴款部分不计存款利息;透支部分按日息万分之五计收利息。

  中信信用卡的使用心得:

  一、中信信用卡不要取现,取现一次三十块。(确实太不厚道了)

  二、中信信用卡不要接受升至尊金卡的服务(这一点中信很不厚道,确实该骂)

  三、不要接受那些保险推销服务(中信本来有中信保险,搞一下资源共享也无可厚非,你不接受就是了)。

  四、中信确实很不好提额度。(这一点交行和中银也差不多)

  五、小额度没有免费短信(招商,交行,建设也一样)

  六、免息期只有50天(招商只有48天,除了中银钛金女士卡,华夏卡,工行卡,农行卡,交行卡以外都是50天)

  七、中信的活动是所有银行里面最实惠的了,要求不高,礼品实在,厚道(九元看电影真的很不错。)还有我冷冻参加活动一般刷过四五百就得四五十的礼品,确实很实在。(哪一家有这么实惠的?)

  八、可以消卡威胁终身免年费,这样不用担心忘记用卡就要被收年费。(好像也是唯一一家)

  九、在我们这里的特约商户比较多,电影院买票凭卡基本上都是五折(我们这个城市的都可以)

  十、U盾关联借记卡还款可以免费送。(这一点也不错。那时候还送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