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 兰州银行信用卡分期

信用卡分期 兰州银行信用卡分期

      

最近,有人向我资讯兰州银行信行卡的分期情况,以下是我整理出来的兰州银行信行卡的分期的一些资料,供大家参考。


一、现金分期
  持卡人向我行申请将可用的信用额度转为现金分期额度,同时申请将透支现金转入我行个人借记卡账户,并按约定分期还款的业务。

 分期费率:

分期付款期数(月)
3期6期12期18期24期
月手续费率
0.55%0.6%0.6%0.65%0.65%

   

二、大额分期 

  当持卡人遇到装修、结婚、购车、旅游等大额消费,当信用额度不够时,可向我行提出大额分期付款申请,经审批给予持卡人独立于普通信用额度的授信额度,用于专项大额消费,持卡人分若干期进行还款,分期手续费由持卡人或协议商户承担。期数分为6、12、18、24、36期。

 分期费率:

分期付款期数(月)6期
12期
18期24期36期
月手续费率0.6%
0.5%0.55%
0.55%0.55%

  

三、灵活分期
  我行的信用卡灵活分期是指任意一笔大于等于600元的未出账单消费,在消费日之后,账单日之前申请分期还款的交易(除禁止内参加灵活分期的商户类型)。可在我行手机银行、网银、96799客服热线申请办理。 目前我行信用卡灵活分期实行以下手续费率

 

分期付款期数(月)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36期
月手续费率0.6%
0.6%0.6%0.5%
0.55%
0.55%0.55%

   

四、账单分期
  账单分期是本行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已出账单提供分期还款的服务。持卡人可申请将其已出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未还部分的一定比例按照持卡人的申请。

分期费率:

分期付款期数(月)3期
6期9期12期18期24期
月手续费率0.6%
0.5%
0.55%
0.55%0.55%0.5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