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莞银行信用卡最新优惠活动-2019东莞银行信用卡优惠

东莞银行信用卡最新优惠活动-2019东莞银行信用卡优惠

      

  如果你已经办理了东莞银行的信用卡或者借记卡,那么下面这个优惠活动你可一定要注意了。我们日常生活中“滴滴”以及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种出行方式,特别是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地铁,动车不是特别方便的话,比起拥挤的公交,有时候滴滴未尝不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东莞银行为了让客户在使用滴滴时,能得到优惠,特意推出了以下活动。

  活动时间:

  2019年2月1日—7月31日

  活动内容:

  客户在使用东莞银行银行卡绑定微信“滴滴”支付时,满8元对支付金额进行随机立减,最高8元。

  活动细则:

  每位客户借记卡,信用卡每日分别只享受一次优惠,即每个客户每日借记卡最多一次,每天累计最多享受两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如果你是东莞银行借记卡或者信用卡的用户,赶紧绑定微信,参与活动用起来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