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年费多少 中信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算

中信银行信用卡年费多少 中信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算

      

  大家都知道,大部分的信用卡都是有年费的,中信银行信用卡当然也不例外,那么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年费是怎么计算的呢,每张信用卡以为属性,额度的不同,在年费上也会存在差异,那么具体各个信用卡的年费是多少呢,下面我就来和大家说一说。

  中信银行信用卡大部分卡种都是有年费的,但是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免年费。

  一、中信银行信用卡年费标准:

  中信信用卡普卡:主卡年费为人民币100元,附属卡年费为人民币50元;

  中信信用卡金卡:双币卡主卡年费为人民币300元,人民币单币卡为人民币200元,双币卡附属卡为人民币150元,人民币单币卡附属卡为人民币100元;

  中信白金信用卡:尊贵卡主卡年费为人民币2000元,尊贵卡附属卡年费为人民币1000元,精英卡主卡年费为人民币480元,精英卡附属卡年费为人民币240元。

  二、中信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中信银行信用卡普卡、金卡开卡一个月内刷卡消费一次即可免除当年年费,一年内刷卡满5次即可免除下一年年费。

  中信银行白金卡没有免年费的政策,第一年的年费必须缴付,第二年起可以用刷卡积分兑换年费

  中信银行信用卡大部分卡种都是有年费的,但是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免年费中信银行信用卡年费标准中信信用卡普卡主卡年费为人民币100元,附属卡位人民币50元中信信用卡普卡

  总的来说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普卡以及金卡还是比较容易满足条件的,白金卡的话则需要你经常使用它才能累计到足够的积分免年费了。所以如果办理了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的卡友平时一定要经常使用这张信用卡了,不然每个年都有2000元的年费要交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