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圆梦金怎么申请 中信信用卡圆梦金怎么用

中信信用卡圆梦金怎么申请 中信信用卡圆梦金怎么用

      

  中信银行的用户应该都知道中信信用卡的新快现和圆梦金。那么圆梦金具体是一种什么样的贷款呢,下面我就带大家来了解下圆梦金的情况。

  中信信用卡“圆梦金”产品是为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在一定期限内在指定类型商户单笔消费金额达到起始分期金额,则该笔消费即可自动进行分期的消费分期服务。

  持卡人通过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开设的官方渠道申请“圆梦金”产品,

  申请通过后在有效期内到指定类型的商户消费,达到起始分期金额时自动办理分期,持卡人按选定期数分期偿还相应分期金额及手续费。

  “圆梦金”产品仅限中信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申请办理。

  持卡人可通过卡中心开设的官方渠道申请“圆梦金”产品,“官方渠道”包括但不限于客服热线、动卡空间、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短信营销、电话销售等

  中信圆梦金的申请:

  一般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只要把信用卡正常用好,哪怕就是1万的固定授信额度都有可能拿到5-8万额度的圆梦金或者新快现。当然这两者都有额度的话它是共享的,持卡用用圆梦金,就没有新快现了,用了新快现就没有圆梦金了。

  圆梦金是不能直接到储蓄卡,圆梦金是要用POS机或消费的时候给刷出来的。只要设置好消费金额和消费后的自动分期期数。比如说持卡人设定1500元起,期数12期。那么只要持卡人刷卡超过了1500,系统就会自动使用圆梦金的额度且自动分12期。这里的套路就是因为圆梦金它有有效期,持卡人在有效期之内没有使用完,它可能就失效了。这个还没什么,只是说有些额度浪费了而已。关键的是持卡人在有效期之内额度使用完了,后面没有关闭,继续刷卡。

  那么圆梦金就会使用信用卡本身的固定额度,然后自动分12期。所以朋友们明白了吧。希望一定要注意,否则的话就要被银行给反薅羊毛了。大家使用圆梦金时一定要确定自己是否有圆梦金的还款能力,选择合适的分期方式,才能最大程度的保护自己的利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