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QQ等级16级就可以秒批?中信银行信用卡秒批的方法,最高20万

QQ等级16级就可以秒批?中信银行信用卡秒批的方法,最高20万

      

中信.jpg

  最近信用卡行业消息不断。近期的农行和中国电信推出了中国电信联名卡交行放水赶不上?你可以申请老农这张卡。兴业和广发和微信合作的腾讯联名信用卡大料:黑户也能秒批,小编第一时间发了文章,卡友最多从3.9W直接曲线到了10W。



  小编觉得放水、为什么万年不到你哪里?取决于你平时的用卡姿势,好多人加小编会问,某某行万年不提额,某某卡进了黑屋,怎么办?大部分都是因为个人原因,导致了风控和降额,其实很多时候你们最清楚你们究竟做了什么,比方说消费少,经常大额套现等等。

  下面直接进入主题,中信银行信用卡秒批卡通道。



  入口:手机QQ—QQ钱包—右下角账户—申请信用卡,一共有3张,分别是中信Q享卡、招行QQ钱包,浦发QQ钱宝。

  申请渠道告诉大家之后,接下来我们就要看看QQ这个申请渠道除了给我们带来大额信用卡便利的同时,信用卡申请有什么条件是需要我们特别注意的:中信银行主要是依托腾讯的信用作为风控模型的,综合评分的指数是由:消费、财富、安全、守约四点综合来给出的。

  所以小编总结了有利于下卡的8个方面大家可以参考借鉴。

  1.QQ使用半年且等级16级以上

  2.QQ钱包绑定信用卡或者银行卡

  3.多使用QQ支付、财富通支付以及转帐功能。

  4.多使用腾讯系统的滴滴出行打车,并且正常付费。

  5.多在QQ平台的京东电商进行购物,最少5次以上。

  6.通过QQ钱包购买理财产品。

  7.手机号码需要和微信申请时候绑定的手机号码-一致,微信社交越发达越有利

  8.与QQ钱包绑定的银行卡最好为中信银行的储蓄卡,办理时候工作单位和家庭地址与申请信用卡时保持一致,以便审核的时候交叉验证,提高自己的稳定性和真实性。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