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干货丨卡神们都在用的信用卡,你有几张?

干货丨卡神们都在用的信用卡,你有几张?

      

信用卡中心.jpg

  根据赚钱还是被赚钱,使用信用卡的卡民分成了两大类:“卡神”和“卡奴”。 卡神是用信用卡来赚钱的,而卡奴则是用信用卡来亏钱的!

  卡卡宝宝认为,卡神的条件是:使用信用卡可以给自己赚钱,而非是给银行打工。在2006年,一个名叫杨蕙如的27岁女孩的理财故事风靡中国台湾,她靠刷信用卡在短短两个月内获利上百万元新台币,被民间奉为“卡神”。在之后的这12年里,在没有人被封神了,那么她究竟是怎么一步一步靠信用卡赚钱的呢?

  杨蕙如赚钱的套路是:办一张银行信用卡,获得刷卡消费红利点数(相当于“消费积分”)八倍的优惠,然后在购物电视台用信用卡购买了六百万元新台币的礼券,转卖给亲友后让亲友在网上拍卖,自己再从网上刷卡买回。这样她的红利点数(消费积分)迅速累积到八百余万点,她用这些点数兑换航空公司的头等舱机票,以半价在网上出售,短短两个月内获利上百万元新台币(今天的兑换汇率换算的话,100万新台币等于21万人民币)。

  信用卡卡种太多,不会选?希望卡卡宝宝 的这篇文章教你学会如何选卡,通过刷卡赚钱。

  如何赚取刷卡收益:积分办卡-办机-刷卡-积分/里程/理财/活动/权益-里程兑机票变现。小哥哥小姐姐,积分不要再换锅碗瓢盆了,卖钱才是正事。

  为了方便大家参考,加入了单次刷卡积分收益率(仅积分收益,不包含理财,里程按照1万里程最低卖600元计算,一般可出900元)


  工商银行

  南航联名卡:15:1兑换里程,优先南航联名卡,其次海航联名卡,收益率0.4%;

  京东小白卡:适合初次申卡或者持有卡较多的朋友,易下卡,额度高。周六京东自营立减6%;


  建设银行

  有车一族:推荐车卡,积分兑换加油卡,收益率0.4%;

  航空联名卡:14:1兑换里程,收益率0.42%;4000块一年


  中国银行

  航空联名卡:14:1兑换里程,收益率0.42%;


  农业银行

  悠然白金卡:免年费小白金卡,就诊出行等权益,20:1兑里程;

  漂亮妈妈卡:周五必胜客等半价;


  交通银行

  白麒麟白金卡、悠逸白金卡:境外20倍积分,年费可免,每月收益1000+;

  沃尔玛联名卡:1万分兑100购物卡,刷卡收益率1%;


  招商银行

  经典白金卡:免年费大白金卡,权益丰富,高尔夫、体检、机场、酒店等,附带积分收益率收益率0.4%;

  城市卡/车卡:1.5倍积分,平时主刷,拿经典白兑换里程。积分收益率0.6%;


  广发银行

  DIY卡:自选商户三倍积分,可选娱乐餐饮购物等;

  留学生卡:配合真情白金卡或者DIY卡使用,20:1兑换里程;

  犀利卡:仅适合广发新户办理,每月返现100元;

  南航白金卡:10:1兑换里程,商旅双倍积分,可做到5:1兑里程,积分收益率0.6%-1.2%;


  浦发银行

  运通白金卡:免年费白金卡,积分兑酒店,扫码5倍积分,目前办理门槛较高;


  中信银行

  淘气卡:线上2线下3倍积分;

  易卡白金卡:最低3倍,最高9倍积分,积分收益率0.72%-2.1%;


  平安银行

  旅游白金卡:商旅类1%返现,每月500元,刷卡正收益,积分收益率1%;

  车主金卡:每月88折加油返现,适合有车一族;2400块一年


  民生银行

  女人花卡:周四双倍积分,民生为数不多的多倍积分卡;

  车车白金卡:加油返现,每月200元,适合有车一族;


  兴业银行

  行卡白金卡(悠系列):6次接送机、12次机场贵宾、1天免费租车,10:1兑里程,接送机500元+积分收益率0.6%;兴业新车卡6000一年。

  pass卡:首卡推荐,网付有积分;


  外资银行

  花旗礼程卡:12:1兑换亚万里程,积分收益率0.5%;

  渣打臻程卡:12:1兑换亚万里程,积分收益率0.5%;

  汇丰旅行卡:12:1兑换亚万里程,积分收益率0.5%;


  其他银行

  光大银光:光大阳光白金卡;

  北京银行:生肖白金卡,多倍积分;

  广州上海银行:南航白金卡;

  华夏银行:华夏汉莎卡,自动兑换汉莎里程;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