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后利息怎么算

工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后利息怎么算

      

  工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后利息怎么算?不少卡友对此并不了解,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选择工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后,将不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工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包括:上一期账单中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和当前对账单日账户透支余额10%的总和。

  值得注意的是,工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是从从消费日开始算的,不是从最后还款日开始算的,这个要特别注意。

  工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利息:

  一旦持卡人选择了信用卡最低还款,就不能再享受免息还款了,而且利息往往还高的离谱。目前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利率按透支利率标准执行,也就是说日利率为万分之五,年利率高达18.2%,远高于银行同期贷款利率。此外信用卡最低还款利息同样是执行按月复利方法,具体计算方法为消费金额0.05(还款日-刷卡日),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因为信用卡有还款日的概念,所以第一个月的透支往往会比随后的几个月要多10~20天。信用卡最低还款除了利率远高于银行同期其他贷款之外,还需缴纳相应的手续费、滞纳金等其他费用。所以信用卡最低还款往往非常不划算,笔者持卡人不要随便尝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