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开通多元还款渠道

交行信用卡开通多元还款渠道

      

 

平时享受信用卡的便利、实惠,却总是错过最后还款日;开会、出差、应酬,总和时间赛跑,去银行或ATM机还款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工资卡是这家银行的,信用卡却是那家银行的,一到还款日就得上演“搬家”总动员……这些信用卡还款时的“困难户”,你是其中之一吗?

 

针对还款这项每位信用卡持卡人必须面对的种种障碍,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开通了多达20种便捷还款方式,并首创了自动还款“两次扣款”等服务,为持卡人提供了更佳的脱“困”渠道。

 

如果不愿每月惦记还款日,交通银行信用卡的自动转账还款无疑是更合适的选择。客户可在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时就勾选自动转账还款授权,也可以在拿到信用卡后至网点或通过注册版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开通该功能。此后,每月指定还款日当天,交通银行将自动从客户的借记卡中扣除指定金额来偿还信用卡欠款。为了避免有些借记卡账户余额不足、无法全额还款的问题,交通银行信用卡还首创了自动还款“两次扣款”服务,客户可在开通自动转账还款时一并开通此服务,开通后,账单日后第7天将进行自动还款,如果还款失败或是仅偿还了部分款项,交通银行将发送短信及时提醒客户,以便及时补缺;还款失败或是仅偿还了部分款项的,到期还款日当天,交通银行会再次进行自动还款。“两次扣款”服务,相当于设置了双重保护,让客户能更安心地享受自动转账还款的便捷。

 

如果没有交通银行借记卡也无需发愁,只要拥有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或光大银行的借记卡,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登录注册版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与交通银行信用卡签约“跨行自动还款”或“跨行自助还款”。

 

据悉,531日前,交通银行信用卡使用跨行自动或自助成功还款成功后由第三方支付公司所扣除的2元手续费,交通银行还将不限次数地赠送给持卡人。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