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样_华夏信用卡提额度方式

华夏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样_华夏信用卡提额度方式

      

  虽然华夏银行相对来说是家比较冷门的银行,拥有该行信用卡的老铁可能就比较少。不过华夏银行的提额是比较简单的,因为它有一定的套路可以走。

  华夏银行信用卡额度:

  一般而言,银行审核信用卡额度的时候会综合考虑两大因素,一是信用卡的等级,一是申卡人的个人资信条件。结合这两大点,银行进行综合评分下额。

  华夏银行信用卡额度与等级:

  华夏银行信用卡根据卡片等级,可以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钛金卡等,而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在3000元到1万元之间;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钛金卡最高额度为20万元。

  华夏信用卡提额度方式:

  1.要注重积分消费

  刷华夏信用卡不需要太注重姿势,只要有积分消费即可。这里就需要注意一些商户的问题了,一般公益和医疗类型的商户是没有积分的,因此我们最好可以刷餐饮类、百货类和娱乐类等等,一般一个月能有二十笔以上即可!华夏银行是比较注重老铁的负债率,我们需要保证每个月的消费不高于额度的三分之二。还有单笔消费不适宜过高,这很容易让银行风控,那提额就难得多了。

  2.保持较低的负债率

  信用卡分期是银行利润很高的一项业务,可是华夏银行十分在意老铁的负债率。比方我们想提额,那就需要有一个折中的办法。我们可以用一小部分额度来分期,最好信用卡的额度也不要投资太多,不然负债率很容易超过额度的百分之六十。注意了,账单分期占用的额度也算是老铁的负债,因此,我们需要折中处理。

  3.保持信用卡使用时间和频次

  信用卡的使用时间,也是直接影响老铁的提额。华夏银行新户没有使用够六个月,是不能提额的。老铁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最好把信用卡的消费覆盖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华夏银行是比较喜欢小额消费的,假设你去超市买瓶水,用信用卡支付,其实还是有你的好处。另外,我们的小信用卡需要每天消费,把自己的信用记录刷成完美。

  另外,信用卡需要每个月不断消费,把老铁的资信状况养成完美!华夏银行的提额还有一个小攻略,那就是办理该行的储蓄卡,然后把信用卡设置成自动还款,平时有事没事在这张储蓄卡上面走走流水,渐渐来说,银行会认可你的消费潜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