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腾讯联名信用卡怎么样_腾讯联名信用卡好吗

腾讯联名信用卡怎么样_腾讯联名信用卡好吗

      

  腾讯联名信用卡怎么样?腾讯联名信用卡好吗?近几日,“腾讯联名信用卡大面积开放申请”的消息迅速在朋友圈传开,不少人表示,常年被秒拒的卡友看到希望了,这款信用卡适合入手。那么,腾讯联名信用卡怎么样呢?好不好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腾讯联名信用卡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腾讯联名信用卡额度:

  从申请页面来看,腾讯联名信用卡首批合作银行为广发银行和兴业银行。该信用卡最大的亮点就是自选权益,想要什么权益自己选(最多选3个),包括出行、娱乐、美食、车主、购物、安全六大方面。操作办卡3分钟,核卡最快10分钟,凭身份证到附近网点即可面签,无需排队,无需等待寄卡,最快当天开通用卡。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联名信用卡发行的银行有广发和兴业,卡片等级均为银联金卡。按照卡片等级定位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下,不过,不少卡友表示,这款信用卡现在大放水,不仅仅秒批,而且下卡额度基本早在3万元左右,相比秒批几千元的其他白金卡来说还是给力的。

  联名卡申请流程:

  关注“腾讯联名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卡片申请”;选择自选权益类型,根据自己的办卡需求最多可选择3个;点击“更多特权,10秒定制”,选择具体权益,最多可选3个;选择要申请的卡片,广发银行或兴业银行;点击“下一步”,开始完善个人资料,涉及个人基本信息、工作信息、身份认证、联系人、居住地址、芝麻信用、手机运营商认证、银行卡信息等;确保信息填写完善、准确,提交即可。

  联名卡申卡技巧:

  能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文件,选择网点进件办卡。不过,目前,腾讯联名信用卡仅限微信用户网申,待日后全面开放申卡渠道,这个技巧可以用上。网申办卡信息一定要确保完善,且真实,可适当包装(座机一定要天公司固话),但不能弄虚作假;审核成功后,尽早携带上身份证、手机到附近银行网点面签,注意面签是成功核卡的最后一道坎,不能轻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