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联名信用卡什么意思_信用卡联名卡什么好处

联名信用卡什么意思_信用卡联名卡什么好处

      

  信用卡卡种有很多种,今天小编跟大家来聊聊联名信用卡,那么,什么是联名信用卡呢?联名信用卡又有哪些好处呢?

  所谓联名信用卡,就是银行和商家合作推出的一种信用卡,持有该卡片既可以享受银行的权益,还可以享受商家的优惠活动。如中信家乐福联名卡,招行瑞丽联名卡,交行苏宁联名卡等等。

  联名信用卡又有哪些好处呢?我们接着往下了解下。

  容易提额

  信用卡想要提额,一般就是多使用,很多银行都是只看使用次数,不看使用金额,所以联名卡的活动多了,参与度高了,那么刷卡次数肯定就更高了,用的多,提额就快。额度高了,以卡办卡申请高额度卡就更容易了。

  申卡也要看情况

  联名卡最主要是看你自己所在地是否有这样的商家,活动推广多不多,只有人气商户,而且是你用得着的,那你申请了才能最大化的利用好这种信用卡。很多人办联名卡,都是冲着下卡容易来的,有了第一张卡,好好养卡,就能为下一步申请高额度信用卡做铺垫,所以即使是联名卡,也不是随便就申请的,申请信用卡了又不去用,反而有种得不偿失的赶脚。

  更容易下卡

  银行和商家合作,为了达成共赢,肯定是希望持卡人越多越好,这样商家活动也更容易推广,因此门槛就会很低,比如中信的家乐福联名卡,基本上属于百分百下卡了,我办这张卡是为了给家里老人去买菜的,因为老人超过60办不了所以就我办了,但是当时就有很多60以内的阿姨们都在办卡,都过了。

  最近一段时间,家乐福周六10点五折活动,排队的基本上好多都是中老年叔叔阿姨啊——所以联名卡,尤其是超市联名卡很容易下卡。

  使用率更高

  一般来说,办联名卡的都是冲着商家活动或者银行活动去的,可参与率比较高。商家活动给力,持卡人的用卡就更有兴趣,也会介绍给小伙伴,这样也属于双赢的一种方式。所以办联名卡的话,可以享受的福利和羊毛都比较多,因为联名卡不仅享受银行的推广活动,同时可以享受联名商家的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