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QQ音乐主题信用卡

浦发银行QQ音乐主题信用卡

      

  浦发银行QQ音乐主题信用卡怎么样?

  数据显示,中国拥有6.5亿的在线音乐用户群;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拥有2亿日活跃用户,是国内用户数量最多的数字音乐平台。浦发信用卡敏锐洞察到音乐市场的巨大空间,与腾讯QQ音乐合作推出了浦发QQ音乐联名信用卡,为所有热爱音乐的人群量身打造了一款音乐信用卡,满足用户在音乐领域的深层次需求,享受别样的听觉盛宴。

  浦发QQ音乐联名信用卡聚焦年轻客户喜爱的音乐主题,从他们的内心情感和精神需求出发,与之建立价值连接,将其转化为品牌的忠实粉丝。


  浦发银行QQ音乐主题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浦发QQ音乐联名信用卡是浦发信用卡推出的首张音乐主题信用卡,除了具备浦发信用卡的基础功能之外,还为“爱乐一族”准备了意想不到的福利和专属体验。成功申请浦发QQ音乐联名信用卡的用户可获赠QQ音乐绿钻豪华版使用权益,不仅能够享受到高品质正版音乐的播放与下载、海量优质曲库内容、付费音乐试听无阻等一系列特权,还能感受精致化的音乐体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