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964私家车联名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光大银行964私家车联名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光大银行964私家车联名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广播文艺频率(私家车964)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光大·私家车964联名信用卡”产品,该产品为银联单币IC芯片卡,卡片等级包括金卡、白金卡。

  成功申请“光大·私家车964联名信用卡”的客户, 即可享受以下权益:

  一、会员权益:

  打造会员制一卡通服务,向持卡用户发放964定制版专属车贴,实现联名卡和车贴会员权益的通用。

  二、加油优惠:

  持卡用户享有全省范围内中石化加油站持卡加注汽油享受0.15元/升的积分返还优惠(仅限汽油品类)。

  例:原有优惠为0.3元(浮动优惠价格),联名加油卡享有浮动优惠价格基础上叠加0.15元优惠,最终享0.45元优惠。

  三、消费优惠:

  持卡用户享受电视塔观光100元门票享3.5折优惠;

  频率联合主管部门及协会,已打造179家餐企参与的“餐饮联盟”平台,持卡用户在联盟就餐时,可根据商家类别享受8.5折—9.5折不等的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