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腾讯视频联名信用卡

浦发银行腾讯视频联名信用卡

      

  浦发银行腾讯视频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浦发银行腾讯视频联名信用卡卡面以星空为背景,配合胶片为设计元素,凸显出科技感及时尚感,并配以镜面、烫印等工艺,是一款极具美感的精品卡片。同时卡面印制持卡人QQ号,增加了持卡人的认同感。

  同时,用户在办理卡片并消费后,次月可获赠3个月腾讯视频会籍,最高可获赠“至尊24个月会籍,霸屏不停歇”权益。此外,还可享受“广告特权”“全网影视观赏”“每月赠送观影券”等。


  浦发银行腾讯视频联名信用卡权益

  1.至尊24月会员,霸频不停歇至尊开启

  申请并获核发浦发腾讯视频联名卡的持卡人,激活卡片并任意消费一次,次月可获赠3个月腾讯视频会员。

  2.月刷越享

  申请并获核发浦发腾讯视频联名卡的持卡人,每月合格消费3笔,次月即可获赠1个月腾讯视频会员,最多可获赠9个月

  3.贷有所值

  申请浦发腾讯视频好时光贷的客户,在该申请审核通过并成功放款后的次月可获赠6个月腾讯视频会员,每人限享一次。

  4.悠游世界

  参与订购逸游族或悦游族酒店住宿权益并订购成功的浦发腾讯视频联名卡持卡人,次月可获赠6个月腾讯视频会员,每人限享一次。

  5.尊享奢华

  浦发腾讯视频联名卡持卡人(简称 持卡人 )在单个达标周期内刷卡消费累计有效交易达标,即可在达标后半年内享指定奢华酒店免费一间夜住宿权益,每人限享一次。

  6.美食成双

  申请并获核发浦发腾讯视频联名卡的持卡人,核卡后60天内合格消费1笔满499元,可享五星酒店自助餐买一赠一权益一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