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白金卡起存多少钱?这里的猫腻你一定要懂!

邮储白金卡起存多少钱?这里的猫腻你一定要懂!

      

  邮储白金卡起存多少钱?邮政储蓄信用卡有普卡、金卡和白金卡之分,白金卡等级较高,额度、权益都比较丰富,大多数卡友都以邮政银行白金卡为终极目标,那申请邮储白金卡起存多少钱合适呢?且看本文详细分析。



  首先,要了解的是邮政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如下几点:

  1.申请人的年龄需要在22周岁-55周岁之间,持有效身份证件;

  2.申请人需要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3.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无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

  4.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并有合法收入来源。

  收入要求:一线城市税后年收入在5万元以上;二线城市税后年收入在4万元以上;其他地区年收入在3万元以上。

  5. 申请人有要一定经济条件,并提供一定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证明、汽车行驶证明、股票证券等等。

  资产要求:申请人在3个月内邮政储蓄卡内日均余额高于5万元。

  所以,邮储白金卡起存多少钱?一般而言,想要申请人邮储白金卡,申请人储蓄卡起存金额是5万元。当然,具体申请邮政银行白金信用卡需要的条件,还是要看地区各分行要求,有的地方对于起存金额没有限制,有的地方需要行长担保才能办理大额白金卡。所以具体情况,还需具体分析。



  卡宝宝分享:邮政银行信用卡白金卡有哪些权益?

  1.专享一对一白金秘书服务;

  2.持卡人享有失卡保障服务、紧急现金服务、全国道路救援服务等保障类权益;

  3.持卡人享有机场停车、机场接送、商场免费停车、南航机票优惠、全球贵宾礼遇等出行类权益;

  4.持卡人享有指定星级酒店住两晚送一晚、全球奢华礼遇、喜达屋集团礼遇、凯悦酒店88折优惠礼遇等酒店类权益;

  5.持卡人享有全球DFS购物礼遇、境外退税服务、新西兰便捷签证服务等境外权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