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信用卡如何网上申请

徽商银行信用卡如何网上申请

      

  徽商银行信用卡如何网上申请?徽商银行(HUISHANG BANK)是全国首家由城市商业银行和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徽商银行是安徽的一家银行,向大部分银行诸如工行、建行、光大、华夏等一样,也开展了信用卡业务。那么徽商银行信用卡如何网上申请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



  一、徽商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方法:

  徽商银行可以网上申请信用卡,需要登录徽商官方网站,然后会看到“信用卡申请”,点击进入,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即可进行信用卡的申请。



  二、徽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应为18到60周岁(境外人士25到60周岁);

  2、有一定经济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



  三、徽商银行信用卡需要提供的资料:

  1、徽商银行信用卡申请书。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和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文件。



  提供以下资料有助于提高信用额度:

  1、银行近三个月储蓄账户流水单复印件。

  2、银行开立的理财账户资产余额证明原件。

  3、房产证复印件(含本人名字)+该房产近3个月内任一水电煤发票单据复印件。

  4、本人汽车行驶证复印件。



  以上就是关于徽商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方法的相关知识介绍,徽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在线查询暂时未开通网上查询功能 ,大家可以拨打客服热线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