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干货贴:建行提临时额度绝招大放送

干货贴:建行提临时额度绝招大放送

      

  经常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卡友都知道,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分为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临时额度比固定额度要容易提额一些,那如何提建行信用卡的临时额度呢?今天分享下建行提临时额度绝招,这是一个干货贴,赶紧拿起你的小本本。



  建行提临时额度绝招有:

  1. 维护好个人征信,良好的个人征信不仅是有利于信用卡的提额,对其他方面比如说信用卡的申请、银行借贷等都是有利的。

  2. 尽可能的多使用信用卡消费,每次消费达总额度的30%以上,如果额度相对比较小的话,可以达到80%以上。银行会知道持卡人对于信用卡额度的依赖。

  3. 提额的时机很重要,好的时机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申请提额可以在每月的还账日或者是透支信用卡的时候向银行提出提额的要求,建行会觉得给的额度不够申请人使用,会适当提升固定额度或者是给临时额度。

  4. 不要频繁提临时额度,适合提额的周期控制在三个月或者半年,三个月内养好信用卡,才会更有底气向建行提升临时额度。

  5. 适当的分期也是提临时额度的有效方法,分期还款有3期、6期、12期、18期、24期,分期时间越长,产生的利息也就越高。建行收取到利息,对持卡人申请提升临时额度,通过率会比较高一些。



  那么提临时额度有哪几种渠道呢?

  1. 可以短信编辑:用持卡人在建行预留的手机号编辑短息“CCTE#卡号后四位#需要调整至的额度”到95533,可以进行提临时额度的申请。

  2. 打电话申请:拨打建行客服热线,人工提额,告知银行信用卡的额度不够用,如果可以的话希望银行可以给个临时额度。

  3. 可以网上申请:登录建行个人网上银行建行客户端,选择“信用卡临时额度调整”,按照指示一步步进行提升临时额度。



  建行提临时额度绝招,你掌握到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