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币关闭再开通可以吗?可以这样做!

农行信用币关闭再开通可以吗?可以这样做!

      

  农行信用币是农行信用账户内的无实体介质的信用卡产品,可以看成是虚拟信用卡,拥有专用卡BIN号625818,主要用于线上无卡渠道进行支付,不过因为额度和信用卡共享,不少卡友就想把信用币关闭或注销掉,但是又不清楚关闭后是否可以再开通,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农行信用币关闭再开通可以吗?

  这个是可以的,但是不一定会百分百开通,具体还是由系统根据用户资信、用卡情况等多方面进行综合审批,并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此外,关闭信用币后并不能马上进行开通,需要间隔一段时间。

  据小编了解,农行信用币销卡后再申请,需要据上一条信用币申请记录半年后方可以重新申请。也就是说你关闭信用币后至少要等个半年才能再申请,这个时间就比较长了。


  所以若是暂时不想用信用币,也不一定要销卡。

  最好的办法是通过掌银的关闭账户功能进行锁卡,至于具体怎么操作,这里有两种方法:

  1、登录掌银APP,通过“信用卡首页→信用币”,点击“设置”键,关闭信用币账户;

  2、登录掌银APP,通过“信用卡首页→设置”,点击“一键锁卡”功能,关闭信用币账户;


  以上即是“农行信用币关闭再开通可以吗”的相关介绍,总而言之,农行信用币关闭后是可以再开通的,但是却不一定能百分百开通,并且再开通的话还要等上半年的时间,所以暂时不想用信用币,可以按照上述介绍的方法暂时关闭信用币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