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的积分有什么用

信用卡的积分有什么用

      

  信用卡的积分有什么用

  信用卡的积分有什么用?信用卡积分有什么作用?下面,来看看信用卡的积分有什么用:

  1、兑换礼品。你可以去你信用卡的银行官网上查找信用卡积分的选项,你就可以看到积分兑换的一些商品和商品的积分价格。当然,每个银行的商品可能都是不一样的,除实物以外,也会有一些商品劵、体验劵之类的。

  2、积分折抵兑换部分消费款项。也可以到商场兑换礼品。总之这部分兑换,是由商户提供兑换,具体由商户说了算。积分抵现金,这是这几年新出来的方式,在银行合作商店中,会有兑换,刷积分可以当现金买东西的。如在一些百货公司,像新世界百货,星巴克等都可以兑换。不过,总的说来,还是要看信用卡的种类,有的信用卡可以兑换很多,有的少。

  3、兑换里程。有些信用卡的积分可以直接兑换里程,但是一般都需要你是航空公司的VIP用户。积分兑换的里程可以在你出差或者旅行的时候使用。


  信用卡积分怎么来的

  信用卡怎么积分的?信用卡哪里来的积分?下面,来看看信用卡积分怎么来的:

  例:建设银行

  1、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包括基本积分和奖励积分。

  2、基本积分为持卡人使用龙卡信用卡,每消费人民币1元积1分(持上海大众龙卡消费,人民币1000元积6分)。

  3、每消费美元1元积7分(持上海大众龙卡消费,美元100元积4.2分)。

  4、成功办理商户分期、邮购分期付款业务,将一次性获得分期本金总额等额积分(原为每期应还本金入账时累计相应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