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大银行信用卡买机票有积分吗

各大银行信用卡买机票有积分吗

      

  招行信用卡买机票有积分吗

  招行信用卡买机票可以积分吗?信用卡买机票有没有积分?下面,来看看招行信用卡买机票有积分吗:

  1、东方航空:网上交易商户名称“东方航空”,可以累计积分(里程)。

  2、南方航空:在支付的时候,可以看到一堆选项,注意一定要选择“汇付天下”平台,如果你选择了“银行支付”或者“银联支付”,那么网上交易商户名称就是“中国南方航空有限公司”,正好在招行的黑名单中,没有累计积分(里程)。

  3、中国国航:网上交易商户名称“国航”,可以累计积分(里程)。

  4、春秋航空,网上交易商户名称:“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不能累计积分(里程)。

  5、海南航空:网上交易商户名称”海南金鹿航空销售有限公司“,可以累计积分(里程)。

  6、上海航空:网上交易商户名称:“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可以累计积分(里程)

  7、祥鹏航空:网上交易商户名称:“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不能累计积分(里程)。


  建行信用卡买机票有积分吗

  建行信用卡买机票有积分吗?建行信用卡买机票可以累计积分吗?到国航/东航/南航其中一家申请一张常旅客卡,在信用卡用心积分兑换处换取相应的航空里程积分,积分入航空公司账户后在相应航空公司的官网或者客服中心兑换奖励机票。

  工行信用卡买机票有积分吗

  工行信用卡买机票可以积分吗?工行信用卡买机票能积分吗?下面,来看看工行信用卡买机票有积分吗:

  工行信用卡买机票是有积分的,一般使用工行信用卡买机票时,会获得相应的历程积分。另外,工行国航、南航和东航信用卡兑换里程期限规定一般为36个月,在这段期限内没用兑换完的里程数,将于到期结束日,进行清零处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