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星巴克

兴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星巴克

      

  兴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星巴克优惠

  活力日放肆享6000积分兑星巴克

  活动内容:当月25日(含)前,凡使用本人名下指定兴业银行信用卡达成以下条件,可于次月获得以下积分兑换星巴克大杯咖啡权益:

  1、境内单笔计积分交易满128元(含),境内计积分交易累计金额8000元(不含)以下客户,可获得:

  (1)线上微信6000积分兑换权益2次(自用、分享权益各1次);

  (2)线下门店6000积分兑换权益3次。

  2、境内计积分交易累计金额满8000元及以上客户,可获得:

  (1)线上微信6000积分兑换权益4次(自用、分享权益各2次);

  (2)线下门店6000积分兑换权益3次。


  3、未满足交易以上条件或当月已6000积分权益已使用完毕客户

  (1)线上微信17500积分兑换权益每月限4次(不限自用、分享);

  (2)线下门店17500积分兑换权益,不限量。

  活动通用细则:

  1、客户6000积分兑换权益次月1日起生效,有效期至生效当月月底,过期无效。6000积分兑换活动于2016年5月31日结束,持卡人在5月25日(含)前达成条件,6月1日可获6000积分权益,6000积分兑换权益有效期至6月30日附属卡交易合并归入主卡计算。5月26日起的消费暂不可获得活动权益。

  2、卡内积分不足不予兑换,本活动不可使用预借积分功能。

  3、本活动兑换商品仅限星巴克店内菜单公示饮料品项,瓶装饮料除外,详询星巴克店员。

  4、本活动不与店内其他优惠活动同享,不可同时参与星巴克星享卡积分活动。

  5、持卡人如添加附加品(浓度、糖浆、奶油等)或杯型升级需另行计费,以星巴克菜单公示为准。

  6、兴业银行仅提供支付及积分兑换服务,对本活动所涉及商品及相关服务不承担任何责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