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双币信用卡哪个好 广发双币信用卡汇总

广发双币信用卡哪个好 广发双币信用卡汇总

      

  广发银行信用卡可能有很多卡友办过,但是如果要问广发双币信用卡哪个好,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双币信用卡主要用于境外消费,提供两种结算方式,方便持卡人消费与还款。今天小编整理了广发双币信用卡,看看都有哪些。



  一、广发真情信用卡

  广发真情信用卡,国内首张女性专属信用卡,透明卡版设计,双币信用卡具有自选商户类型三倍积分计划、自选保险计划等功能服务,可免费加入真情俱乐部成为粉钻会员,享受美容美体、珠宝首饰、服饰鞋包、美食优惠等一站式服务。同时享有众多其他商户折扣优惠,给女性更多个性选择,更多贴心服务。



  二、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

  广发银行携手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南航明珠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优越的航空及金融理财服务,消费加速累积里程,更有免费高额航空意外保险赠送,权益多多。双币信用卡提供MasterCard、VISA两种卡组织,申卡人可根据自己的境外消费地点选择办理。



  三、广发东航信用卡

  又一款航空双币信用卡,提供消费快速累积“东方万里行”积分、境内商旅消费多倍积分、高额航空及旅行不便险等优惠权益,为持卡人境内、境外消费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还有更多航空贵宾礼遇可享受。



  四、广发留学生信用卡

  广发留学生信用卡主要针对有留学计划的客户发行的双币信用卡,提供全球交易人民币自动结算,并享受每月首笔境外取款免手续费、积分通兑多家航空公司里程等优惠,主要卡组织为MasterCard。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