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大银行信用卡生日积分活动

各大银行信用卡生日积分活动

      

  各大银行信用卡生日积分活动有哪些?

  1.工商银行:暂无;

  2.农业银行:生日当天2倍积分。客服太过系统问不出来。农行于2013.4.24积分调整之后才有的生日当天2倍积分;

  3.建设银行:暂无;

  4.中国银行:白金卡生日当天2倍积分。钛金女士卡生日当月2倍积分。

  5.交通银行:生日当天5倍积分(上限10W)(限卡种限餐饮娱乐类消费),东方航空白金,亚洲万里通白金除外。白金卡另外享受生日当月2倍积分;

  6.广发银行:生日月份2倍积分;

  7.招商银行:青年YOUNG卡,GQ联名卡,新浪微博达人信用卡,ONE PIEC航海王粉丝卡 ,生日月份2倍积分。限额2K。经典白金卡生日当天积分10倍。上限1W;

  8.中信银行:生日月份2倍积分。QQ卡生日月份3倍。金卡4倍积分。白金卡4倍积分。i白金网络交易2倍积分,刷卡消费4倍积分。一般1W封顶(这是网络交易),刷卡与标白一致,标白之类无上限。

  9.浦发银行:加速积分白金卡生日当天5+5倍积分。上限100W。估计能秒杀经典白的就是此卡了,经典白1W就上限了;

  10.光大银行:生日月份2倍积分。白金卡生日月份3倍积分。

  11.民生银行:生日当天2倍积分。白金生日当天3倍积分;

  12.平安银行:白金卡生日当月5倍。100万封顶;

  13.邮储银行:金卡生日当天2倍;

  14.兴业银行:生日当天2倍积分。淘宝卡(网付除外)。标准白金卡4倍。上限10W;

  15.华夏银行:生日前三天,生日当天,加上生日后三天,一共七天,2倍积分。

  16.北京银行:生日当天2倍积分;

  17.上海银行:白金卡生日月份2倍积分;

  18.广州银行:生日当天3倍,白金卡8倍。

  19.东亚银行:金卡生日当天3倍;

  20.花旗银行:暂无

  21.宁波银行:生日当天2倍积分;

  22.江苏银行:生日当天2倍积分;

  23.南京银行:生日当天2倍积分;

  24.徽商银行:生日当天2倍积分;

  25.包商银行:暂无;

  26.哈尔滨银行:生日当天2倍积分;

  27.南洋商业银行:生日月份4倍,生日当天10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