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猫眼电影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中信猫眼电影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中信猫眼电影联名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一、365天边刷边赚猫眼券

  权益内容:当月交易(含取现)每达1600元即可累积2元猫眼代金券。

  1、本权益中所指“月”为账单月。当月获赠的猫眼代金券,将于次月“账单日”后的一个工作日内赠送至客户猫眼账户(该账户为客户申请联名卡时关联的猫眼账户)。

  2、每账单月交易超出永久额度3倍以上的交易不再累积猫眼代金券。

  3、2元猫眼代金券在猫眼APP平台购票付款时可以抵扣相应面值的金额,自发放之日起两年有效,可叠加使用。查询路径:猫眼APP“我的”—“优惠券”。

  二、9元看大片

  中信猫眼联名卡客户消费达标即获9元享看权益一次,每权益可按9元/张价格在“动卡空间”购买同场次电影票2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兑完即止。详情见中信信用卡官网。

  三、9分享大礼

  中信猫眼联名卡客户,每客户每自然月在指定商户刷卡消费满3笔299元(含)即获1次权益,满6笔获2次权益,满9笔获3次权益,每月最高获赠3次。权益可兑换星巴克、哈根达斯等热门商户超值优惠。详情见中信信用卡官网。

  四、周三周六吃喝玩乐享5折

  逢周三、周六,持中信猫眼卡在全国指定门店刷卡消费指定金额产品,可尊享五折/买一送一/满额直减等优惠。详情见中信信用卡官网。

  五、白金卡尊享特权

  1.年费政策:

  减免首年480元年费,账单年内刷卡(含取现)12次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

  2.高额航延险:

  每自然月计积分交易金额达3000元之日起,次月月底前通过指定渠道订购机票且搭乘航班,即享航班延误2小时最高赔付1000元。详见中信信用卡官网。

  3.盗刷险:

  首次刷卡消费的次日零时起享受该保险,挂失前48小时内,因信用卡遗失、被盗、被抢所发生的被盗用损失,保障上限30000元。连续6个月没有发生交易的信用卡将被自动取消该保险功能。

  六、金卡尊享特权

  1.年费政策:

  刷卡免200元年费。开卡当月刷卡消费或取现一次(不计金额)免首年年费; 首年再刷卡消费或取现五次(不限金额)免次年年费;次年刷卡消费或取现五次(不限金额)免第三年年费,依此类推。

  2.高额航延险:

  持卡人通过指定渠道订购机票,即享航班延误4小时最高赔付1000元。详见中信信用卡官网。

  3.盗刷险:

  首次刷卡消费的次日零时起享受该保险,挂失前48小时内,因信用卡遗失、被盗、被抢所发生的被盗用损失,保障上限5000元。连续6个月没有发生交易的信用卡将被自动取消该保险功能。

  中信猫眼电影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

  一、120元猫眼券新户免费领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3日-2017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申请中信猫眼联名卡的中信信用卡新客户,在核卡60天内累积计积分交易(含取现)满399元,可领取120元猫眼电影礼包一份。

  活动细则:

  1、客户需在活动期间内完成申请并满足刷卡条件;

  2、活动内容中新客户定义:名下未曾持有任何中信信用卡的客户(测试卡、蓝卡、公务卡客户除外),含销卡一年(365天)以上的客户;

  3、120元猫眼券由4张30元猫眼代金券组成;

  代金券:该类券在猫眼APP平台购票付款时可以抵扣相应面值的金额,自发放之日起一年有效,可叠加使用,并需遵守猫眼APP之相关规定;

  4、满足礼包赠送条件客户,次月5日起可使用申请联名卡时关联的猫眼账户登陆猫眼APP领取。领取路径:猫眼APP“我的”—“优惠券”。

  二、猫眼购票周周立减10元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7日-2017年11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中信猫眼联名卡客户每周六在猫眼APP购票,付款时使用中信猫眼联名信用卡“银行卡支付”方式支付,可享受单笔订单满20元立减10元优惠,每个活动日限量5000名,先到先得,每个客户每个活动日限享1次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