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滞纳金

农业银行信用卡滞纳金

      

  农业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是什么

  农业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是指截止到到期还款日,持卡人还未还款或实际还款金额低于最低还款额,农业银行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一定比例收取费用。

  农业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怎么计算

  滞纳金的比例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为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

  农行信用卡滞纳金收费标准为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10元人民币。需要注意的是滞纳金收费的基数是还款额未还部分。如您刷卡消费了1万元,还款额为1000元,到期还款日之前没有还款,收取的滞纳金为:1000*5%=50元。


  农业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有哪些后果

  在到期还款日前,没有还清最低还款额,农业银行除了对您收取一定比例的滞纳金外,还会影响您的个人信用记录;如果您是忘记到期还款日,请及时联系农业银行客服人员,把所欠的款项还清,并向客服人员解释清楚,让农业银行不要记录您的不良记录。

  产生滞纳金意味着您在到期还款日前没有全额还款,这样您的当期所有消费金额都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农业银行会对您的所有消费金额从消费入账日当天开始计算利息,每天按万分之五计算,按月复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