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套现与取现的区别

信用卡套现与取现的区别

      

  一、信用卡套现和取现的性质不同

  信用卡套现是持卡人通过不正规甚至非法的途径,将信用卡里的额度刷出来,而不向银行支付费用的行为。信用卡套现是违法的。

  信用卡取现则是银行提供的一种取现服务,持卡人向银行支付手续费和利息。

  二、信用卡套现和取现的途径不同

  信用卡套现一般通过POS机刷卡、虚假交易或是提供套现服务的第三方机构等途径实现;而信用卡取现则是通过银行柜台、ATM机、手机银行或是银行微信公众号等正规的途径。

  三、信用卡套现和取现的额度与费用不同

  市面上提供信用卡套现服务的公司收取的手续费多在1%到2%之间,通过帮熟人刷卡套现、商铺协商套现、虚假交易套现的手续费则更低,有时候会没有。

  而信用卡从银行取现,虽然各个银行收取的手续费有不同,但是利息的计算都一样,日息的万分之五。多数银行将信用卡取现额度设定为总额度的50%,还有一些银行信用卡限制单日取现额度,这些规定让有大额提现需要的客户望而却步,选择去中介公司套现,不仅省钱,还省事。

  总结一句就是,信用卡套现不给银行钱或者给银行一小部分钱,相比之下取现支付给银行的费用要多得多。

  四、信用卡套现和取现的影响不同

  信用卡套现一旦引起银行怀疑,会引来银行风控,严重会导致账号冻结、封卡,甚至影响个人征信;而信用卡取现只要在银行允许的范围内支取,则不会有麻烦,但是频繁取现银行并不喜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