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京东小金卡收益

京东小金卡收益

      

  京东小金卡收益

  京东小金卡收益如何?京东小金卡收益怎么样?下面,来看看京东小金卡收益:

  向小金卡存入1000元以内,并不会产生任何收益,只有存款超过1000元的部分,才会自动转入京东小金库进行活期理财,支持随用随取。

  京东小金卡收益计算:小金卡的收益=存入资金总数-1000 x 京东小金融活期理财收益率。

  例:小金库中存入了51000元(5.1万)存款,当天凌晨会有50000元自动转入京东小金库进行活期理财,也就是第二天开始计算收益,那么,收益是多少?

  第三天则可以看到第二天的收益为:50000x4.4380%÷365x1=6.079元。


  京东小金卡和余额宝收益哪个好

  京东小金卡和余额宝收益哪个好?京东小金卡收益好吗?余额宝收益怎么样?下面,来看看京东小金卡和余额宝收益哪个好:

  小金卡是京东金融联合兴业银行推出的新型储蓄卡,它可以完成理财、消费、储蓄等所有操作,闲钱能自动转入京东金融理财,花钱可以自动转出。小金卡存款超1000元的部分,自动转入京东小金库,享受货币基金的收益,目前收益在4%以上,略高于余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