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与工商银行信用卡激活流程

交通银行与工商银行信用卡激活流程

      

  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有哪些步骤?下面,来看看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

  1、网上银行激活

  ①进入交通银行官网,点击“网上营业厅”—“电子银行”;

  ②输入账号、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

  ③登录后,选择“信用卡激活”;

  ④进入信用卡激活页面后,需要先点击“发送手机动态密码”,然后验证码和校验码;

  ⑤随后,即可激活成功,并且设置信用卡的密码就可以了。

  2、客服激活

  ①拨打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00-9888,选择相应的语种后,输入您的16位信用卡卡号及查询密码;

  ②根据语音提示,选择"卡激活密码管理及其他服务"菜单下的卡激活选项;

  ③输入您卡片背面签名栏上打印的最后3位数字,按#号键确认;

  ④输入您的住宅电话或手机号码(不需要输入电话区号和分机号码),按#号键确认;

  ⑤激活成功,请您输入6位数字作为您的交易密码,按#号键确认即可。

  3、官网激活

  ①访问交通银行网站首页,点击【我的信用卡】;

  ②在【我的信用卡】首页中选择【卡片激活】;

  ③按界面提示输入卡号、证件号、校验码、验证码(通过点击【发送验证短信】获取验证码)后激活,

  ④激活成功,即可设置查询密码、交易密码。


  工商信用卡激活流程

  工商信用卡怎么激活?工商信用卡激活步骤是什么?下面,来看看工商信用卡激活流程:

  1、柜台激活

  携带身份证、信用卡等有效证件,前往工商银行营业网点柜台进行激活即可,然后设置信用卡密码就可以使用了。

  2、客服电话激活

  拨打:95588 转“6”国际卡服务,根据语音提示选择所需服务语言后按“3”即可进入工行信用卡服务。然后按“2”可进入“卡片启用”,按照语音提示输入信用卡卡号、有效证件(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完成身份验证后即可成功开卡,工行信用卡激活后能够设置消费密码。

  3、网上银行激活

  ①进入工商银行官网,点击“个人网上银行”,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

  ②登录后,选择“银行卡服务”—“牡丹卡启用”;

  ③输入卡号、卡片有效期、持卡人姓名、证件号码等相关信息后,点击确定,就可以激活工商信用卡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