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建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又是多少?分期手续费高不高?今天,小编为你介绍一下。

  信用卡分期付款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时,由银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然后让持卡人分期向银行还款的过程。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申请,将消费资金分期通过持卡人信用卡账户扣收,持卡人按照每月入账金额进行偿还。包括账单分期、特约商户分期和邮购分期等。
  具体情况,我们以建行账单分期为例。建行账单分期期数有:3期、6期、12期、18期、24期供消费者选择,而每期所对应的手续费率为:0.75%、0.70%、0.60%、0.60%、0.62%。假设张先生这月刷卡消费3000元,他申请账单分期12期,那么他每期需要支付的手续费为3000*0.6%=18(元)。
  现金分期付款业务的手续费是按月收取的,选择申请的期数不同,手续费率也不同,具体如下:
  手续费率:3期0.81%;6期、12期、18期及24期均为0.75%手续费=分期本金*手续费率,每月与分期金额一同列示在账单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