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查询呢

建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查询呢

      

  信用卡是可以提前透支的,所以每个月也是需要按时还款的,对于信用卡具体的还款日,银行不同具体规定也不同,那么建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查询呢?会不会很难呢?下文中小编将为你解答。

  建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是指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后,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规定的最晚的还款时间,建设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在这个时间之前的任意时间还款,但是不能晚于这个时间还款,否则就会被加收利息、滞纳金,同时有可能影响到您的个人信用。
  建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是和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密切相关的,目前建设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选择的账单日有:每月7日、10日、12日、15日、17日、22日、25日和27日,账单日之后的第20天就是您的建设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

  目前,最简单的查询您的建设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的方法就是查阅对账单,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邮寄给您的建设银行信用卡对账单上明确的标注了您每个月的账单日和到期还款日。
  交易日:指客户实际刷卡消费、取现或转账的日期。
  银行记账日:指银行把交易记在账上的日期。商铺刷卡的信息传输到银行需要时间,境外消费一般都会有一定的时差,所以账单中的交易日和记账日会有所不同。
  帐单日:指银行对每个月用信用卡交易“算总账”的日期。
  到期还款日:一定要在这个日期前还款,超过此期限,就要对本期所欠款项收取利息及其他相关费用。利用好这两个技巧,解读信用卡对帐单的工作基本上就很容易了。

  目前各银行推出的信用卡还款方式不下十几种,除了经常使用的银行网点还款、绑定本行借记卡自动转账还款功能外,不少信用卡开通了多样化的还款渠道。
  据介绍,目前比较容易上手的信用卡还款方式,当属便利店还款。就是用户在便利店内布设的银联智能支付终端上,用借记卡向自己的信用卡还款,非常简便。
  熟悉网络的,可通过网银转账还款,不过网银转账还款分同行转账与跨行转账,前者免费,后者收一定手续费。考虑省钱,第三方支付平台还款也很实在。
  如快钱、支付宝、易宝和环迅等,都有信用卡还款功能,通过网络就能用借记卡跨行还款,且不收跨行手续费。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各种新型的还款方式也不断涌现,所以说可以选择的还款方式是多种多样的,持卡人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来选择比较方便的一种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