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透支近7万 催还无果被刑拘

信用卡透支近7万 催还无果被刑拘

      

5月16日,记者获悉,交行南昌分行信用卡中心向南昌市公安局豫章派出所报案,一名欠款达6.88万元的信用卡持卡人被刑事拘留。此人名姓张,2010年7月申领了一张信用卡,信用额度为人民币3.1万元,可自2012年12月27日最后一次还款后,张某至今再无还款,经银行工作人员多次催收,其仍未归还欠款。截至报案之日,该卡累计欠款和利息达到人民币6.88万元。

 

据悉,张某对于交行控告事实供认不讳,豫章派出所办案民警了解事实详情后将此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