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

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

      

  一、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由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根据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持卡人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可以在信用额度内刷卡、消费。持卡人及时交易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着每一次的还款而相应恢复。其最高额度为持卡人名下所有卡片(含主卡、附属卡)的共享额度,而非每张卡片额度之和。

  目前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从3000元到五万元不等。普卡的额度一般为3000元到一万元之间,金卡的额度在一万到五万之间。中国信用卡的取现额度为实际额度的50%。

  二、实际上中国银行信用卡的最高额度的设定是有参考条件的,那么具体的参考条件有哪些呢?

  1、半年内消费总金额占总额度不见得有多高,但是在30%以上;

  2、消费笔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能在20笔以上很重要;

  3、商户类型多: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等日常性消费要多;

  4、批发/购房/购车/网上购物/支付宝/这些要尽量少用。

  同时您保持您的中国银行信用卡的良好的信誉也是非常重要的。

  三、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

  (一)能刷卡消费的地方都刷卡

  如果想提升信用卡级别,一定要养成勤刷卡的习惯,让自己的消费和信用卡无时无刻的关联到一起,吃饭、逛街、游玩。能刷卡的地方绝不用现金。

  (二)让信用卡在刷爆的边缘

  首先要让银行认为你的额度不够用。怎么才能不够用,就是大幅度刷卡。每个月账单都在信用额度的50%-80%之间。如果信用卡的额度是5000元,那么尽量多次让账单日一出来就显示四千多元,但是切记,不要刷爆,以免产生超限费。这样银行才觉得你的额度不够用。

  (三)按时全额还款

  想要提升信用卡级别,还款是关键。良好的征信记录是提升信用卡级别的前提。到了最后还款日要及时还清所有欠款,这样银行会认为信誉良好,为以后提升级别奠定了基础的信任。

  (四)杜绝分期业务

  银行近期推出了分期业务,方便那些不能一次性还款的小伙伴们,但如果要申请提升卡片级别的人们,千万不要用这业务。在额度不大的情况下,做了分期,那么银行会认为没有足够的金额来还钱。

  (五)开卡六个月完成升级

  在开卡到现在的半年里,如果上面的四条都按时完成了,这时就可以拨打客服电话来申请提升级别,客服会先提升额度,额度提升到金卡的额度,自然而然你的级别就跟着提升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