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

      

  一、工商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按照等级划分,一般从低到高分别是:普卡、金卡、白金卡。工商信用卡也是按这个等级推出的,所以工商信用卡金卡额度也是不一样的。

  1、工商银行牡丹准贷记卡的信用额度为固定值,其中金卡10000元,普卡5000元。

  2、工商银行牡丹贷记卡初始信用额度

  (1)普通卡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高为5万元。

  (2)金卡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低为15000元,最高为5万元。

  3、工商银行牡丹国际信用卡初始信用额度

  (1)普通卡人民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高为5万元;普通卡外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高为5000美元。

  (2)金卡人民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低为15000元,最高为5万元;金卡外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低为1500美元,最高为5000美元。

  (3)白金卡人民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低为5万元,最高为10万元;白金卡外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低为5000美元,最高为1万美元。

  (4)升级为白金卡的,不受白金卡初始信用额度规定限制。

  二、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1、次数取胜

  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绝对刷卡消费。

  2、金额取胜

  最好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

  3、临时提额

  因过节、旅游、出差等短期需要增加额度,可申请提临时额度,会较易审批。

  4、持之以恒

  持续电话提额申请,有时对于不同的客服申请会得到不同的处理。

  5、销卡威胁

  若不提升额度就销卡,有时会奏效。

  6、休眠暂停

  有意停用一个信用卡一定期限,工商银行为了圈地,对休眠卡的启用有一定的鼓励措施,诸如奖励提额。

  7、抓住时机

  提额的时间也很重要。在账单日或者在卡刚刚刷爆的时候申请,最为有效。

  8、持续消费

  刷卡消费的帐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