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样_中国银行信用卡好吗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样_中国银行信用卡好吗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样?中国银行信用卡好吗?中国银行是国内最早发行信用卡的银行,它的信用卡产品还是不错的。

  中国银行的信用卡产品线比较复杂,小编认为,可以大致划分为三大版块:

  长城环球通

  这是中行的准贷记卡。按贷记卡管理,是全球首款支持人民币自动购汇的信用卡产品,使用该卡每笔全球交易都将自动转换成人民币入账,持卡人只需轻松归还人民币欠款即可,真正实现一卡在手,环球通行!目前已经在海外分行推广该品牌。在功能上,该卡集合了中国银行信用卡功能和服务,融合储蓄卡和信用卡的服务优势,可实现全方位的个性化定制。

  附属的权益包括:存款有息 透支享有免息期、三大航空公司里程自动兑换、首笔消费 享受环球出行保险等。

  中银卡

  属于贷记卡,由总行发行,分为白金(至尊大白金年费3600、精英小白金800)、金、银不同的等级。各类联名卡也属于中银卡范围。

  长城国际卡

  一张国际标准信用卡,一卡双币,全球通用。此卡按国际银行卡组织标准制卡,目前有威士卡、万事达卡两种可供客户选择。可以在全球256个国家和地区2,900多万家ⅥSA或MasterCard特约商户消费,包括购物、旅游、交通、支付酒店等费用,也可在会员银行办理取现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