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是国际标准信用卡,可以透支取现。您可持光大银行信用卡在中国光大银行的网点柜台、自动取款机(ATM)以及带有与卡片相同标识的其他银行的自动取款机(ATM),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光大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

  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交易及相关费用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银行将按日利率万分之五从交易日起计收利息。以王先生为例,他的账单日为每月10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9日,他于5月1日在ATM机上取现1000元,手续费就是10元,则到5月10日账单日时账单上的取现利息为:(1000+10)元×0.05%×10天(交易日至账单日)=5.05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