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挂失和注销一样吗

信用卡挂失和注销一样吗

      

  最近有网友问到“信用卡挂失和注销一样吗”,相信有很多人也不知道,那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两者的区别吧。


  1、挂失是将原来的卡失效,而账户信息保存,然后你可以随时去重新补办信息一致的新卡;


  2、注销是直接将你的账户信息删除,你的账户将不再存在,就是说这张卡已经不属于你的了。


  在这里有提醒注销信用卡的朋友,记得要把卡片磁条剪断,妥善处理,保护自己的用卡安全。还有就是一定要在自己还清信用卡债务的情况下才去注销,不是注销掉信用卡就不用还债务的,如果注销之后发生逾期,银行也会通知你还款的,还会带来一些不好的影响,比如申请其他的信用卡会很难,房贷会减少,征信对减少等等。所以还是要归还了信用卡债务再进行注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