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欠60万逾期2年不还会怎么样?

信用卡欠60万逾期2年不还会怎么样?

      

  在这信用卡的广泛使用的时代,基本人手都会有一张信用卡,在本来是通过提前消费来帮助人们减轻消费的压力的,但有很多人不加节制,欠了信用卡一大笔钱,导致牵扯到刑事层面。还有人问:信用卡欠60万逾期2年不还会怎么样?今天就来为大家进行解答。

  信用卡欠60万逾期2年是会被起诉坐牢

  像信用卡欠60万逾期2年已经属于逾期相当严重的情况了,而这种逾期金额巨大,逾期时间长的情况,如果还不还款的话,银行是一定会起诉你的,如果在银行催收了两次,仍超过3个月没还,这就构成了信用卡诈骗罪,就会要承担刑事责任,要被判刑坐牢。

  这种情况逾期是相当严重的,而凡是这种逾期严重的情况,你若有在还款还好,一旦跑路,银行肯定会找警察抓人,到时候被起诉坐牢也不是不可能,这并不是吓唬人。

  对于这种严重情节的逾期,只有还款是唯一的出路,所以告诫光大卡友,既然选择了使用信用卡,就要按照信用卡的规则来进行消费和还款,到酿成惨案就晚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