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优逸白金信用卡怎么样?值得申请吗?

交行优逸白金信用卡怎么样?值得申请吗?

      

  信用卡怎么样,是否值得申请,卡友们关注的无非就是卡片的申请门槛高低、授信额度高低、年费能否减免以及权益是否给力。下面小编就从这几个方面给大家介绍下,看交行优逸白金信用卡怎么样,是否值得申请。


  1、申请条件

  交行优逸白金信用卡是针对年轻人发行的一款小白金,申请门槛并不高,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

  1)有稳定的工作,连续缴纳三金,且从未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

  2)有大专或以上学历,且从未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

  3)在交通银行有一定的资产,且从未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

  2、授信额度

  交行优逸白金信用卡额度最高可以达到30万元,具备不同申请资信条件的卡友,银行核发的初始额度不一样,最终由银行的综合评分决定。

  3、年费政策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首次核发指定交通银行优逸白金信用卡的客户,首年年费直接减免,消费满6次年次年年费。持卡人可以轻松免出白金卡年费。

  4、信用卡权益

  虽说是一款小白金,但是权益毫不逊色,优逸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以下几点权益:

  1)积分

  境外美元积分翻倍,境外消费最高20倍积分,积分可兑换航空里程、境外机场贵宾室及酒后代驾服务。另外,持卡人消费达标还可以用5积分兑换境外7天免费WIFI、亚太区签证和家庭医生,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年服务,诺心蛋糕限定款5折,联合利华权益平台最高65折优惠等。

  2)酒店权益

  温德姆酒店最高75折;专享五星级酒店优惠,下午茶、自助餐买一赠一。

  3)龙腾卡权益

  配发龙腾卡,享受龙腾出行境外机场贵宾室服务3次。

  通过小编以下介绍,卡友们觉得交行优逸白金信用卡怎么样?值得申请吗?在小编看来,这是一款含金量比较高的小白金,年轻人能申请到可以说是非常值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