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申请最新方案解读,最高50万额度满足你

浦发信用卡申请最新方案解读,最高50万额度满足你

      

年还没过完,外界又在炒作一个关于浦发银行信用卡的一个新申请方案。新年新气象,给大家好好的把浦发银行这个申请方案及申请的一些细节给解读一下。最近外界发出来很多声音,如:

“有浦发银行信用卡抓紧来!秒批独立额度信用卡!不是万用金!如有万用金直接可以转固定额度!”等等。

经过我们的实战和考究,解析下研究成果:

其实这个卡片就是浦发吉利信用卡,此卡额度是独立!之前只能柜台提供资质申请,现在也可以网申了!是个不错的消息,这个就等于给你一张贷款卡,取现金还是刷卡都是每日算利息的,日利息万分之5,有万用金的话批的额度很多比万用金还高!最高50万额度!

优点:独立额度,额度还不错,之前不能网申现在可以网申了

缺点:这个一款贷款卡种,你刷卡也是算利息的,就没有了免息的功能,日息万5,还不低

 

如果真的是有资金需求的朋友可以去申请,一般的朋友不建议去申。然后我再给大家说下吉利白金申请的一般方案

一、申请方法:

1、各种渠道(官网、app等等)找到【吉利白金信用卡】

2、填表提交申请人资料申请即可

二、申请表填写的一般方案(适用于浦发各卡种网申):

一、基本信息:

1、婚姻状态:已婚已育>已婚未育,已婚未育>未婚。据实填写即可,若年龄超30未婚,银行会认为你不稳定,建议申卡时多准备资产证明文件(房/车/银行存款)。

2、住宅电话:“住宅电话”要着重说明一下,不少申请人以为填上手机号就不用填住宅电话了。其实,银行设“住宅电话”这一项主要考察申请人的稳定性。所以,千万不要忽视这一项。

3、住宅地址:不管是自有还是租房,一定要填上住宅地址。同住宅电话一样,银行设这一项也是在考察你的稳定性。

4、住宅状况:自有住宅无贷款>自有住宅有贷款>单位公寓>租房,如果没买房,不妨写自己在老家的地址。居住时间也是一个参考项,一般一年以上较稳定,越久越好

二、职业资料:

1、单位地址:有无单位地址能反映出你是否在工作,因此,填写申请表的时候不要落了。

2、单位电话:忘填单位电话是导致很多人申卡失败的原因。银行电话回访时都会打单位电话,以此来考察你工作的稳定性。

3、收入:收入填写大有技巧,如实填写,切忌胡编乱造。当然,不要忘了在税后的基础上加上社保、公积金、福利、年终奖。

4、工龄:工龄的长短直接显示你工作的稳定性,也能间接显示你收入的持续性。有的卡友十分诚实,根据实际情况直接填入职10/11个月。在这里,不妨填个预计数,1年以上。

三、联系人资料:联系人分直系亲属和其他联系人2类,住址稳定的家人、工作稳定且收入高的朋友等。一句话,填写银行放心的稳定群体是最机智的做法。不建议填写无固定工作或收入/住址不稳定的朋友、亲属。

四、对账单地址:对账单地址有单位地址和住宅地址这2个选择,勾选单位地址,侧面说明你确实在这家公司上班。

如果申请成功,就会收到上面的信息。没有浦发卡的卡宝宝建议申请别的白金卡,因为浦发白金卡都是假白金,几千起步的都很正常,上两周还在放水,大家可以尝试申请,信息免费分享给大家,也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