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信还信用卡收费新规来了!微信还信用卡不再免费

微信还信用卡收费新规来了!微信还信用卡不再免费

      

  拥有6亿活跃用户的微信支付,信用卡免费还还款在2017年12月就终止了,这让不少用户表示寒心,连人家支付宝都还没开始收费,微信就已按耐不住了。那么,微信还信用卡为什么要收费?你知道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微信还信用卡收费新规

  新规内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信用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费。

  另外,微信还信用卡还可以众筹还款,仅占用支付方免费额度。

  也就是说,腾讯并没有完全关闭免费的大门,用户依然可以享受到免费还款的特权。

  二、微信还信用卡为什么要收费

  微信作为第三方信用卡还款平台,用户每一次信用卡还款都会产生支付通道的成本费,由银行收取。也就是微信还信用卡免费的部分,手续费是由腾讯替用户补贴的。使用微信还信用卡的用户越多,腾讯需要补贴的费用就越高,为了适当平衡成本和可持续发展,腾讯财付通才将对业务规则做出调整。


  微信还信用卡为什么要收费?看了上述介绍相信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但实际上腾讯出台的收费新规,能影响到的用户是极少数的,有多少人信用卡还款额超过5000,即使超过5000不还可以通过众筹还款吗?所以,大家还是理性的看待这一新规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