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可以拿信用卡给信用卡还款吗?取现/套现都不值当

可以拿信用卡给信用卡还款吗?取现/套现都不值当

      

  不少卡友有这样一种想法,利用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的时间差,用一张信用卡给另一张信用卡还款,这样可以缓解还款压力。但是,信用卡之间直接转账还款是不可以的,除非用一张卡取现或套现出来再还另一张,那么,这样做值得吗?


  信用卡的主要功能是满足持卡人免息透支消费的需求,是不可以拿信用卡给信用卡还款的,如果是取现还款,则不能享受免息期,需要持卡人承担手续费和利息。

  因为不能接受信用卡取现的高额费用,不少人钻起了空子,绕过银行私底下套现。

  那么,通过取现或套现拿信用卡给信用卡还款,到底值不值呢?请随小编一起探究:

  1、信用卡取现

  途径是正规、合法的,就是取现费用的问题,以招商银行为例,

  取现1万元,30天后还清,费用如下:

  手续费:10000*1%=100元;

  利息:10000*0.05%*30=150元;

  信用卡取现总费用为250元,也就是说,拿信用卡给信用卡还款,通过取现,持卡人需要承担这么一笔费用。

  2、信用卡套现

  途径是违法的,银行一经发现,会采取降额、封卡等措施,且会影响银行对你的信任度,而且套现也是要承担费用的。

  目前,信用卡套现的手续费率在1%-3%之间,1万元费用在100-300元之间,没有利息。但是套现存在风险,不值得推荐。

  总而言之,不可以拿信用卡给信用卡还款,除非利用信用卡取现或套现,承担一定的手续费。建议大家,如果实在还款困难,即使取现费用高,也不要贪便宜选择套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