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共享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共享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共享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是支持同一个人办理多张该行信用卡的,这时该持卡人名下则有多张中信银行信用卡,这些中信银行信用卡共用一个总额度,也就是额度共享。

  也就是说,中信银行信用额度不会随着您申办该行信用卡的数量的增加而有所变化。比如,中信银行个人信用额度为1万元时,你所持有的2张该行信用卡的总信用额度就是1万元,一张信用卡已经使用了5千元,那么另一张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则时剩余的5千元。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共享原因:

  1、银行为了控制发卡风险,对于同一个申请人,银行会根据他的经济情况而给予一个授信额度,超过这个额度,持卡人就有可能存在超出经济条件消费,无法还款的情况,比如一个持卡人他的月收入1万元,银行一般会给他2万左右的信用卡授信。无论他在这家银行申请多少张信用卡,这些信用卡都会分享这一个额度,信用卡只是这个信用卡授信的一个载体。


      2、如果没有银行信用卡额度共享,一张信用卡授信2万元,如果该用户申请了5张卡,那么他就能够透支10万元,远超过了他的还款能力,对于银行来说就会存在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