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恒丰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恒丰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恒丰银行也有信用卡业务,其信用卡分普卡、白金卡、金卡三种,那么,恒丰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高吗?


  恒丰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据了解得知,恒丰银行信用卡共有三种,每种卡的额度都稍有不同。


       1. 其中普卡的额度在3000-10000之间;


  2.白金卡的额度在5000-30000之间;


  3.金卡的额度在10000-50000之间。


  恒丰银行信用卡的级别越高,其额度越大,但是同样的,申请条件也要较高。普卡一般只要年满18周岁,有稳定的收入即可;白金卡则要去申请人年满18周岁,还要有较高的收入;而金卡还要求申请人有较好的财力证明,如房产、车产、存款等,才能申请成功。申请信用卡时,还要递交资料,身份证明和收入证明,身份证明一般指你的身份证及复印件,收入证明可以是工资条、房产证、车证、存款等,递交材料后,由工作人员为你办理,一般需要7-15个工作日才能办理下来,卡片最终会以邮寄的方式到达你的手上,到手后,就可以使用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