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互联网套现是什么

互联网套现是什么

      

  互联网套现是什么?


  互联网套现是随着互联网消费和互联网金融火起来才出现的。最初余额宝是允许直接用信用卡充值的,刚出来时利息一度高达7%,每个月账单日充值两万块到余额宝,还款日前一天提现还信用卡,2万块56天免息期算下来竟然可以套利200多,还不用交一分钱手续费。当不少人发现这一漏洞时,监管层也随即叫停,宝宝类产品禁止信用卡充值。


  互联网理财火起来后,利息更高操作便捷的P2P一度成为信用卡套现的温床,目前,90%以上平台都关闭了信用卡充值通道,但仍有第三方支付渠道支持信用卡充值(多见于中小平台)。随着更加严格监管政策的出台,通过互联网套现的渠道将大大减少。


  抛却免费的互联网套现不谈,套现投P2P真的可取吗?买房套现固然可以一次性套出大笔资金,但多个案例爆出后,银行对房贷的审核更加严格,类似关联交易骗贷的行为很容易被查出。即便成功申请到房贷,以30年期限来看,商业贷款5%的年利率并不算低,现在的P2P虽然尚能支持10%左右的年化收益,但长期利率下滑是毋庸置疑的,随着经济环境变化,以后有没有足够的安全资产谁也不好说,何况房地产价格涨到这个份上本身就是最大的风险。


  至于信用卡套现,单张卡金额小,每月要及时还款,意味着套现人必须循环往复的操作,程序上也非常麻烦。还款期限决定了投资项目必须在一个月或50天以内,一旦遇到逾期或者不幸踩雷,会影响到整个还款计划,风险不容小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