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网上套现

信用卡网上套现

      

  许多卡友总结出各种信用卡套现大法,包括微信微商、京东白条、淘宝花呗,甚至不少房产中介都做起来信用卡套现生意,每次收取1000元手续费。


  有一些商家选择微店的初衷在于,微店可支持信用卡支付,而在此基础上进行微信套现则非常简单,对于非认证的个人商家,只需下载一个APP,输入信息后注册即可完成开店,上传照片制定价格后便可进行虚假交易,完成信用卡套现。商家介绍,由于提现金额与支付金额相同,整个操作过程中不会产生费用问题。


  此外还有不法分子打着“京东白条”、“花呗”等电商应用进行套现。但微店店主介绍,相比电商平台,微商平台套现更简单、隐蔽。因为在这里可以一人分饰多角,充当买家或卖家,套现过程中不产生费用。


  有工作人员表示,有专门部门对套现行为进行筛查和整理,对于有套现嫌疑的店铺,微店会给予惩罚,最严格的处理是将整个店铺进行拉黑,不能进行交易。记者看到,除了微店、电商平台信用卡套现的方式,利用信用卡给个人支付宝账户充值从而套得现金的方式也曾盛行(现已明令禁止),利用信用卡给P2P理财账户充值,进行获利的行为也屡禁不止,甚至有公司表示,接受信用卡充值的平台人气不是很高,如果屏蔽掉这个渠道,业务规模会大幅萎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