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套现方法

平安银行信用卡套现方法

      

  一、平安银行信用卡套现和取现

  平安银行信用卡套现是指持卡人不是通过正常合法手续提取现金,而通过其他手段将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同时又不支付银行相应提现费用的行为。

  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的固有功能之一,持卡人通过银行支持的渠道进行溢缴款取现或透支额度取现,并向银行缴纳一定的取现手续费。


  二、信用卡套现的危害

  很多人不知道,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并且存在很大风险。


  1. 可能影响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带来个人信用的不良记录。

  一旦被银行认定为疑似恶意信用卡套现投资,那么这类不良记录有可能影响到投资者未来的房贷、车贷等个人贷款业务,可能引致贷款利率水平更高甚至无法贷款。

  此外,银行对于用户使用信用卡连续大额套现或通过其他手段进行投资的行为,一般会选择适度降低信用卡额度的方式进行处理。


  2. 信用卡偿还风险。

  如果资金无法按时归还,而投机者也没有足够的资金及时偿还信用卡的话,那么,除了要缴纳一定金额的滞纳金外,同时也不再享受免息还款的待遇,银行会自记账日起收取用户的透支利息。利用信用卡套现的金额越高、逾期的时间越长,投机者的损失就越大。非法提现对发卡行平安银行的伤害也是巨大的。


  3. 法律风险。

  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根据有关规定,恶意透支的将以信用卡诈骗罪定罪处罚。


  小编提示:各位卡友一定要正确使用信用卡的各项功能,避免使用信用卡进行套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