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腾讯信用分的作用看这里,不要浪费了!

腾讯信用分的作用看这里,不要浪费了!

      

  我们都知道芝麻信用分数越高,能享受的贷款额度也越高,但其实腾讯信用分也是大同小异,你了解它可以享受哪些特权吗?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腾讯信用分最低为300分,最高可为850分,一般,分数越高能享受的权益也越多。


  腾讯信用分作用之一:现金贷款

  目前腾讯信用分对于提高申贷成功率很有帮助,如果你有这方面的需要可以试试用腾讯信用分进行申贷。


  腾讯信用分作用之二:办银行信用卡

  腾讯信用分数高对办信用卡也大有好处,现在能直接通过腾讯申请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信用卡,同时也能大大提升办卡成功率。


  腾讯信用分作用之三:消费分期

  在腾讯使用分期付款、分期还款等可以享受更低的手续费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